全景探秘红巢危机蚁视VR主题公园[360度全景新闻]

2017-09-01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记者 刘阳丹凤 王天杏)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推出了VR主题公园——“红巢危机VR主题公园”,占地约1000平米。目前馆内共有四个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VR玩家的兴趣

   “红巢危机”VR主题公园所采用的核心追踪方案被称为“inside-out技术从内向外的追踪技术。Inside-out是一种光学跟踪系统,光源发射装置安装在被跟踪目标上,获取光源信号的传感器/标记点固定在使用环境中,其原理都是以三角定位算法为基础,测量目标反射或者是主动发射的光线,并经过计算机特殊的视觉算法可转换成目标的空间位置数据,从而实现对目标的位置跟踪。该技术将传感器和设备融为一体,对外界环境是没有太多的要求,只需要在地面进行简单追踪点布设,就可以实现大空间VR形态追踪,极大地节省了成本。“inside-out技术”早在无人机、机器人领域被广泛地应用,但是在VR领域一直以来都没有被重视,直到2015年蚁视提出了首个搭载inside-out技术的VR头显。 

    在采访中,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覃政表示蚁视的发展是属于比较冒进型的。覃政认为目前行业早期、不是很稳定的时候,创业公司应该持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才能够有机会在行业里面不断的去发展壮大,虽然会找到一些不是很成熟的果实,但是能够让自己活的很开心,活的很健康。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