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遇极寒天气 气温降至全年最低[360度全景新闻]

2018-01-24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受极地超强冷空气影响,阿尔山市出现大范围强降温天气过程,截至24日08时,阿尔山市范围内最低气温已降至-50℃,阿尔山市区内日最低气温降至-41.8℃, 创今年入冬以来的新低,较往年同期低11℃,较去年同期低5.6℃;此次降温过程对电力、供暖、交通、设施农业和畜牧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街景 摄影/王秀湉

   预计未来三天低温天气仍将持续,随后冷空气活动减弱,气温有缓慢回升,但总体气温仍然维持偏低。

   气象部门温馨提示,全市将继续维持“极寒”和“冰雾”天气,对供暖、供电等产生较大影响,还需防范低温天气对畜牧业的不利影响,尤其对户外工作的人们影响较大,请注意防范。另外,提醒到阿尔山体验“极寒”的游客,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冻伤。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