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看海南】海南“最美书店” 面朝大海品书香[360度全景新闻]

2018-04-10 1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海南4月10日讯(记者 张倩)凤凰九里书屋,坐落于万宁市石梅湾,屋前石梅湾碧波万顷,屋后千年青皮林枝叶繁茂,山林环绕,风景优美。走进凤凰九里书屋,映入眼帘的是一架架的图书,大厅里面摆设着用于阅读的座位和长桌,人们在这里惬意地读书,面朝大海品书香。

  “天气好的午后,大海会随着阳光变换颜色,有四五种颜色,特别漂亮,坐在书屋里就能看见。读者伴着温暖的灯光,倾听大海的潮声。这是一个有温度的书屋。”书屋店长陈润崛向记者介绍道。

  目前书屋有图书6000多种、18000多册,囊括社会科学、文化教育、文学艺术、自然科学、少儿教育等类别,此外还设置了展示万宁本土文化书籍的专柜。平日里每天接待读者上百人次,周末则更多。

  除了醉人的环境,书屋还承载着一份“守望”。凤凰九里书屋每周都有一位热爱读书的“守望者”,陪伴读者一起读书,推荐书单,举办读书分享会或主题文化沙龙。阎崇年、吉木、安如意等来自国学、艺术、摄影、文学等等领域的名家大师会定期在书屋举办讲座、分享会,为书屋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色彩。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