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柏乡:带您全景游览汉牡丹园[360度全景新闻]

2018-04-18 14: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河北418日讯(记者 董家朋)417日,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北省柏乡县汉牡丹园举行,本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中共柏乡县委、柏乡县人民政府承办。 

  汉牡丹园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城北五公里,现占地460000平方米。园内种植了来自河南洛阳、山东菏泽,还有安徽、甘肃以及日、美、法等国内外九大色系、上千个品种的牡丹珍品,其中,以“世界牡丹的活化石”著称的汉代牡丹尤为珍贵。每年谷雨前后,这里的牡丹会陆续迎来盛放期。同时,牡丹园中还展出了大量春秋战国以来出土的珍贵文物,与汉牡丹交相辉映。 

  据悉,本次牡丹文化节将持续到518日。柏乡县汉牡丹园在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对全园进行了整体规划,通过人工调控花期、搭建保温大棚等一系列措施,拉长牡丹观赏时间,确保多个品种的牡丹在文化节期间形成次第开放的格局,以满足不同时段来柏乡赏花的游客的需求。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