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召开[360度全景新闻]

2018-04-19 11: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19日讯(记者 韩肖)4192018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共同主办。在两天的会期当中,将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齐聚北京,分享其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趋势解析。与此同时,陈君石、庞国芳、孙宝国等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国内知名专家代表及百余名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参会,与国际专家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此次大会聚集全球智库,为中国食品产业健康转型提供“中国方案”。

  据悉,本次会议除聚焦长期关注的营养与健康、食品产业链安全以外,还增加了食品真实性评价与溯源技术、国际食品检测方法体系与中国对接、网络餐饮的安全与健康发展等新热点。此外,来自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国际食品科学院(IAFoST)、国际食品微生物标准委员会(ICMSF)、AOAC INTERNATIONAL、新西兰食品安全与科学研究中心(NZFSSRC)、欧洲卫生工程与设计组织(EHEDG)、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女王大学等在内的诸多国际组织与知名高校也派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