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内蒙古“花季旅游”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盛装开幕

2018-05-19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阿尔山5月19日讯(记者 董家朋)5月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内蒙古花季旅游暨兴安杜鹃节在阿尔山杜鹃湖畔开幕。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共兴安盟委、行署共同主办,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兴安杜鹃开,花季旅游来。开幕式上,处处体现以花为媒。文化和旅游部副司长吴科锋、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副主席艾丽华、政府秘书长包振玉、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郑宜平、兴安盟行署盟长奇巴图、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共同用缤纷的鲜花开启了2018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兴安杜鹃节,以及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内蒙古味道”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为2018内蒙古花季旅游正式揭幕,将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发布了180余项旅游惠民措施,并发放数万份免费参观门票等旅游优惠产品,同时还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各省市旅游企业、媒体、参观市民提供了详细的旅游资讯和各盟市精心制作的旅游宣传品。

  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内蒙古“花季旅游”将从这个身居北方却四季都很美的阿尔山开始,从第一朵傲雪盛放的杜鹃开始,逐步为世人呈现出一幅跨越时间、空间,并绘就百花盛放、万紫千红的瑰丽画卷。

阿尔山杜鹃湖  董家朋/摄

  在阿尔山杜鹃花季到来之际,阿尔山市还举办了千人春游赏杜鹃徒步赛、摄影大赛及作品展、万人赞杜鹃网上点赞活动、白狼镇观赏兴安杜鹃等系列活动,利用2018“5·19中国旅游日”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开幕式暨内蒙古花季旅游启动仪式在阿尔山举行的良好契机,举办“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 以此推动文化、休闲体育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突出旅游惠民、群众参与的宗旨,培养百姓旅游意识的形成,吸引更多的关注旅游,参与到旅游活动中来。大力宣传内蒙古旅游资源和产品,培养广大市民旅游休闲意识,积极参与旅游活动,提升生活质量。为打造“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旅游形象和“巍巍大兴安 梦幻阿尔山”造势助力。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