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冰雪节 银冬里的梦幻世界[720°全景新闻]

2018-12-27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27日讯(记者 董家朋)银冬的阿尔山,林海与雪原交相辉映、冰雪与温泉簇拥相伴,呈现出一个童话般的梦幻世界。

  据了解,阿尔山市按照盟委、行署发展冬季旅游的整体部署,结合独特的冬季旅游资源,加大对旅游资源的重新整合,加大冬季游产品开发、推广,推出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以“冰雪、温泉、雾凇、林俗、口岸”为核心内容,创新开发旅游项目,今年冰雪节增设了林俗雪村、冰雪雕风情园等深度体验项目,丰富了旅游产品,设置了特色林俗文化体验和游客互动体验,丰富旅游文化内涵,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为本届冰雪节增添了不同寻常的精彩。出台了2018年冬季旅游奖补政策,明确了奖补对象、时间以及景区门票、交通、住宿等方面的详细优惠内容,增加了阿尔山市冰雪旅游的吸引力,推动了阿尔山市冬季旅游跨越式发展。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