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探访进博会开幕式[720°全景新闻]

2018-11-05 08: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5日讯(记者 冯其予 王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于今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5日上午的开幕式既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式也是虹桥国际经贸论坛的开幕式。三场平行论坛的议题分别为“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每场论坛均包括嘉宾演讲环节和互动讨论环节重点探讨当前全球经贸发展的关键问题。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博览会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数量将超过100多项,有的还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展,其中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