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青岛开幕

2018-06-16 2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青岛6月16日讯(记者 于鹤章)2018年6月13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来自上海合作组织各国的电影代表团,电影艺术家、电影企业代表、中外媒体记者,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星光岛大剧院,共同见证了电影节开幕盛况。

  电影节设立了“聚焦国家”单元,以“多样文明,同样精彩”为原则,按国别集中展现不同国家的电影文化。为期五天的电影节,将举办12场“聚焦国家”活动。

  本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评奖以“金海鸥奖”命名,设置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评委会特别奖共六项大奖。评委会由上合组织各国电影界知名人士担任。所有奖项将在6月17号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公布。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