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7月22日亮相苏州

2018-07-22 1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苏州7月22日讯(记者 成琪)走进现实中电影场景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7月22日,投资35亿,历时三年建设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举办了“通天巨制 盛世开元”盛典活动。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与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副市长金洁等领导嘉宾共同为电影世界开园剪彩;政府部门代表、企业家、合作伙伴、导演明星等千余名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并作为首批游客入园体验游览。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是目前国内首个以自持华语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电影文化体验项目。拍摄了160多部影片的华谊兄弟根据自持电影知识产权,集结国内外顶尖电影美术师团队,倾力打造了一个存在于现实中的电影世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有“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主题区域,以及专为亲子家庭设计打造的“阳澄宝贝地盘”。全园三十多种互动娱乐项目,十多个演艺秀,多家电影主题餐厅和各种星享礼品,将互动、娱乐、趣味、文化与科技融合,独创电影IP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王中军在盛典活动上表示:“七年前,华谊兄弟开始涉足实景娱乐,成为国内第一家布局这一领域的影视公司;如今我们的第一个电影主题公园苏州电影世界迎来开园,这不仅代表华谊兄弟的业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也意味着中国文旅产业融合迈入了新纪元。”

  王中磊则表示:“苏州电影世界是华谊兄弟延展优质内容生命周期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也是公司构建大娱乐生态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华谊兄弟将在持续强化优质内容生产的同时,不断提升IP流转和增值能力,推动集团发展战略的升级。”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