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中国强 康力优蓝布局AI教育剑指未来[720度全景新闻]

2018-08-17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17日讯(记者 肖霄 于鹤章) 8月17日,康力优蓝青少年人工智能体系课程发布会暨教育合伙人签约仪式,在位于北京亦庄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召开。至此,一套真正适合中国基础教育阶段,并且成体系的AI教育课程宣告问世,填补了国内空白。

  康力优蓝携手华东师范大学,于两年前开始着手这一套课程体系的研发,由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院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 ECNU联系中心首席专家祝智庭教授担任编委专家组组长,先后有多名国内外顶尖科学家和教育专家参与,以“五维融入式课程体系编制”为理念进行编撰,在今年7月正式完稿。这部课程囊括了二十类全向人工智能学习内容,覆盖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人脸识别、定位导航、人体跟随、多模态人机交互等全部人工智能板块,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大量应用场景案例,能够帮助青少年在人工智能学习方面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