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大连拓宽休闲旅游新方向 游艇出海成新贵[720度全景新闻]

2018-08-24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大连824日讯(记者 宋雅静)24日上午,“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主题采访媒体一行来到大连市国际游艇港深入采访,了解大连这座旅游城市建设全景海岸线的骄人成果,体验海港游艇带来的浪漫风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

  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位于大连市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广场东侧,其中港池面积约7公顷,陆域面积约3公顷,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游艇港;共有222个游艇泊位。其中:30米游艇泊位4个、24米游艇泊位24个、20米游艇泊位64个、15米游艇泊位80个、10米游艇泊位50个,是重要的商务基地包括金融中心、信息枢纽、公司集结地、运动文化中心和会议中心等重要的核心地段。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这里乘坐豪华游艇出海游玩40分钟仅需百余元,游客可以喂食海鸥,与成群的海鸟尽情互动,海风拂面,碧海蓝天下飞舞的发梢和海鸟的围绕,游客可以在这里尽享浪漫风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

  港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伟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从改革开放到近年来的新兴旅游产业爆发,自主研发是不容忽视的重点,港区的辽宁锦龙超级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游艇的设计制造不断向国外学习成熟技术,大连作为旅游城市,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政府扶持下的旅游产业项目设置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探索大连休闲旅游发展新方向。

  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目前区域内地标建筑有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国际游艇港,威尼斯东方水城等;配套有5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康莱德酒店及其他各级酒店10多座。并在海韵大道设置了木栈道、塑胶跑道、自行车道和林荫马车大道,既实现了大连城市中观看海洋的条件也顺应了百姓生活的习惯,现已成为大连市民散步、晨练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首选。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