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峰会在无锡召开[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16 19: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9月16日讯(记者 魏金金)新型智慧城市代表着未来城市发展的新潮流,承载着科技改变生活的新期待。9月16日,以“智慧城市新定位,美好生活新未来”为题的“2018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峰会”在无锡召开,官产学研界数百位嘉宾齐聚,共同分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创新成果,解析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国家标准,探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机遇。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峰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魏金金/摄

  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华东,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等分别就“智慧:加速城市现代化进程”、“ICT与智慧城市”、“大数据服务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策略与顶层设计”等话题进行主旨发言;京东云、阿斯利康、新华三集团、美团等企业代表先后围绕智慧城市的热点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围绕“新型智慧城市新定位再出发”这一话题,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杨恩辉、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贤平等数位嘉宾在现场开展了圆桌对话讨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发布了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撰写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创新成果》白皮书。

  本活动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江南大学共同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