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 讨论超200个经济议题[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20 0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9月20日讯 (记者 肖霄 于鹤章)9月18-20日,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天津举行。本届论坛是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40年来举行的最大规模会议。

  本届年会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论坛围绕当前国际热议的工业革命等概念,设置超过200个会议议题,针对气候变化、国际投资、智能制造等各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探讨由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驱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对经济、社会以及地缘政治格局的影响是其中的重要议题。

  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的重要节点,世界各国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十分关切。未来中国将推出新一轮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措施,如何抓住机遇成为了海内外与会嘉宾们关注的焦点,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也围绕相关话题进行讨论,就如何继续壮大经济新动能、促进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发表看法。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