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成都蒲江召开[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21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1日讯(记者 李凡 张晶)被称为中国农业“达沃斯论坛”的2018年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9月20日在成都市蒲江隆重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农业行业协会代表和中国同行进行了富有成果的、广泛的交流和研讨。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共享前景:一体化市场与品牌贸易”。来自农业农村部、四川省政府、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贸发组织等国际组识、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相关人士,共计4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是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在农业农村部支持下,搭建的国际性农业品牌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及服务职能,促进科技创新推广及国际合作互联,建立国际行业组织协作机制,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行业组织的农业资源互补。本届研讨会围绕国际品牌合作机制创新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对接与品牌国际化进程、全球市场与品牌贸易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