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岗村稻花香里迎丰收[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28 0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凤阳9月28日讯(记者 杨秀峰)随着一台台联合收割机的快速作业,一袋袋丰收的稻谷被村民们装上了农用三轮车,然后送至晾晒场……在等待装卸稻谷的间隙,村民们则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起了今年稻谷的产量和预计的售价。9月27日下午,记者在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小袁村民组看到稻谷丰收的忙碌场景。当地村民说,今年水稻长势良好,颗粒饱满,是个丰收年。

  据了解,目前小岗村水稻种植面积1万亩左右,2017年亩产是900-1200斤,今年预计亩产1200-1400斤,按亩增产200斤算,亩增收200多元。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