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野生蓝莓需求不断增长 备受健康生活人群喜爱[720度全景新闻]

2018-11-16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16日讯(记者 王岩)由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主办的“蓝色殿堂”系列活动之一,“蓝色殿堂下午茶”活动1115日在北京举办,以分享健康生活理念切入介绍了北美野生蓝莓以及相关产业情况。


活动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城/

  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中国区代表赵兢女士在现场感慨到:从12年前开始把北美野生蓝莓富含丰富的抗氧化剂和花青素等研究发现引入中国市场的空白,到现如今加拿大野生蓝莓在中国得到如此多粉丝的喜爱,国人对健康饮食的关注程度真是不可同日而语。“来自加拿大的冷冻蓝莓在京东同类产品中销量已经名列第四”。

  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农业部食品商贸总监金柏莉女士(Kimberly Watson)致辞时表示,加拿大野生蓝莓十分独特,它只在北美洲的自然环境下生长。千百年来,当地的人们都将野生蓝莓当做食物甚至药品来使用,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果。“我们正在努力通过自然的方式逐渐扩大野生蓝莓的生长面积。我们多年来都在努力实现野生蓝莓的量产,以便让全世界都可以分享这神奇的浆果。


活动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城/

  金柏莉女士介绍说,“北美野生蓝莓协会正在与中国的相关机构合作,希望能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加拿大野生蓝莓产品的需求。最近几年加拿大野生蓝莓在中国市场成长十分迅速,希望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也希望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们共同面对挑战,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神奇而健康的蓝莓产品。”

  来自世界上最大的冷冻野生蓝莓生产商——牛津冷冻食品的代表王晓云女士介绍到,牛津冷冻食品公司的野生蓝莓年产量达到9万吨,占全球50%的市场份额,未来几年会达到13万吨。

  活动中,肠道疗愈践行者黄臻女士、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严文先生,分别介绍加拿大野生蓝莓在肠道疗愈与“逆龄”健康养生方面的体验。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了解,北美野生蓝莓协会将继续在中国展开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喜爱加拿大野生蓝莓。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