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阿尔山”风光摄影展在京展出 [720度全景新闻]

2018-12-07 13: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7日讯(记者 张相成 刘阳丹凤 秦佳鸣 谌相茗)为全面深化京蒙扶贫协作,强化旅游+扶贫、文化+扶贫工作举措,帮助阿尔山早日脱贫,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127日,“四季阿尔山”风光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大街隆重揭幕。


  本次展出由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由中共阿尔山市委员会、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展出阿尔山四季风光摄影作品100幅,展期为10天。



  中共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北京市外联办副主任汪兆龙,中共兴安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中共兴安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孟文涛,中共兴安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夏云海,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北京市东城区外联办主任武鸿,中共阿尔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出席揭幕仪式。

  京蒙对口帮扶合作是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战略部署,是支持民族地区、西部地区发展的重大决策。本次影展是在签订《北京市东城区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携手奔小康行动协议书》后,北京东城区与阿尔山市在文化旅游合作上的又一次有力携手。也是继今年7月,“阿尔山四季风光摄影展”在王府井大街成功展出后,两地在文化旅游领域帮扶协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影展不仅向首都人民提供了一个汇报展示阿尔山的平台,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阿尔山自然风光高度赞誉的有益实践,必将助推阿尔山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让草原儿女和首都人民结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血脉深情。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