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在宜宾举行[720度全景新闻]

2018-12-17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宜宾1217日讯(记者 崔楠)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五粮液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于1217日在四川宜宾开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国际名酒联盟”是由五粮液发起,以“开放·共享”为宗旨,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并共同倡议将在创造东西方酒文化交流平台、互利共享开创更广阔的市场、推动建立酒类标准体系、提升世界酒文明、强化社会公益责任等五个方面加强合作,以促进国际酒业共同发展。

  如今,在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五粮液邀请联盟成员再聚宜宾,互利共享开创更广阔的酒业市场,并以开放的姿态吸纳更多成员单位,担当起大型酒企的社会责任,继续发出环境保护、文化保护、理性饮酒等公益倡议。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