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发布新产品“501五粮液”[720度全景新闻]

2018-12-19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宜宾1219日讯(记者 崔楠)1218日,五粮液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酒都宜宾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共享高质量发展”,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四川省委、省政府及直属部门领导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特邀嘉宾及超过1500名五粮液运营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在五粮液产品发布环节,五粮液推出新产品501五粮液”。据了解,“501五粮液”做到了三个“限定”,即限定车间(限定在501车间生产),限定窖池(限定使用明代窖池出产酒体),限定匠人(限定具有30年以上酿酒经验的匠人生产)。

  五粮液副总工程师赵东表示,五粮液有责任用标准来建立、来表达真诚,让消费者真正的了解产品,所以五粮液用限定车间、限定窖池,就是想要告诉消费者,这里的每一滴酒都来自501车间的明代窖池,每一口品尝都是历史、岁月的味道。他相信501五粮液会开创一个时代,期待它戴起中国白酒的王冠。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这是五粮液连续二十二年举办的年度盛典,是五粮液定调来年企业发展的重要会议,是深化五粮液与品牌运营商和社会各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测度中国白酒业转型发展的“风向标”和“温度计”。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