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5G+6K”:融媒体+新技术打造“全景看两会”

2019-03-08 14: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董家朋)在2019全国两会中,中国经济网两会记者使用5G 频段终端设备和6K分辨率全景设备进行两会报道,并推出“全景看两会”融媒体产品,在已经召开的各场发布会、政协人大开幕会,以及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等报道中,均采用了“全景+新闻”的形式
  “全景看两会”融媒体产品以两会记者的第一人称视角,沉浸式体验2019全国两会。“全景+新闻”的报道形式让用户与新闻现场深刻交融,使新闻报道变得更加真实,呈现给用户的信息更加饱满。
  “5G+6K全景”的融媒体技术手段,使前方采访的图片、文字、视频素材能更快速地传输到后台,经过编辑加工,便可以将更清晰的画面质量呈现给网友。“全景+新闻”的报道形式也使读者从“传统阅读”方式提升为沉浸式“现场阅读”。
  用户只需通过打开中国经济网2019两会专题页面,就可体验“全景看两会”,专题对多种屏幕终端和多种浏览器的兼容性和适配,使用户获得全新的感官体验。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崔楠】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