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品牌发布暨万里行(北京)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全景新闻]

2019-04-25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陈梦宇) 在建国七十周年到来之际,“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品牌发布暨万里行(北京)旅游推介会4月24日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致辞,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为房车进上饶活动授旗。从一篇经典颂读到经典案例,再到经典品牌,“可爱的中国”诞生地上饶携中国旅游集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在首都向世界发出邀请。

  “可爱”是国家信仰

  八十四年前,方志敏慷慨激昂地写下《可爱的中国》,这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对新中国的无限向往,也是革命先辈的初心。近代以来,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道路上,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一部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铸就了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2019年是建国 70 周年,也是“五四爱国运动”100 周年、方志敏诞辰 120 周年。作为方志敏的家乡,同时也是“可爱的中国”的诞生地与发源地,上饶市发起举办“可爱的中国”文化旅游年系列主题活动,重温方志敏的革命豪情,也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

  “可爱”是时代召唤

  2019年,上饶市将在国内外市场全面提升“可爱中国、高铁枢纽、大美上饶”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向人们展示英雄故乡的大美风景,向世界展现当今中国的繁荣富强,“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品牌的提出,将为中国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会上,业内专家学者展开主旨演讲,由此“可爱的中国”研学线路产品正式发布,“可爱的中国”百辆房车进上饶活动授旗,“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宣告启动。

  “可爱”是文化力量

  据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已将“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列入2019年重点文化旅游交流项目。该系列主题活动将致力于拓展红色培训、研学旅游、传统旅行社线路和文化创意产品四大板块。

  根据国家关于发展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研学旅游等相关政策要求,活动将结合上饶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春生、夏学、秋实、冬乐”4个阶段,开展9项活动,吸引国内江、浙、沪、闽、粤、皖、湘、鄂、赣等重点市场,并带动东北、西北、西南等远程客源市场以及港澳台地区、辐射全球华人市场。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崔楠】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