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创新产品亮相2019食品安全展[全景新闻]

2019-06-26 1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陈梦宇) 作为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头戏之一,由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会于6月23日拉开帷幕。雀巢公司与上百家国内外食品企业一起,共同展示和分享在食品安全和创新研发上的经验和成果。

  在今年的展会上,与“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周主题相呼应,雀巢展示了旗下崭新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包括针对婴幼儿、妈妈以及特殊健康需求人群的研发产品,得到了各参与方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在婴儿营养方面,雀巢展示了全球创新营养科技和中国母婴营养“明”研究的最新成果——升级版超级能恩。母乳低聚糖(HMO)天然存在于母乳中,其具有抵御细菌入侵、增强肠道免疫力、预防感染的作用。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特殊需求人群——早产儿的母乳喂养,雀巢还展出了早产儿母乳营养补充剂——早哺加能恩,可以帮助额外补充能量、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快速追赶性生长;其独特的适度水解蛋白更容易消化吸收,有助提高喂养耐受性,帮助早产儿更好地获益母乳喂养的好处。另外,“雀巢妈妈”奶粉独立装即将在7月份焕新上市,本次在展会中提前与消费者见面。它采用便携式独立包装设计,便于携带,方便妈妈随时补充营养;同时甄选A2奶源,产品提供A2 β-酪蛋白,呵护妈妈肠道舒适。不仅如此,它还是低脂配方,零添加蔗糖,有助于妈妈孕期及产后体重管理。雀巢旗下知名婴幼儿品牌“惠氏”也亮相展会。

  据介绍,雀巢健康科学作为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遵循“营养成就非凡健康”的理念,致力于推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在中国的发展。中国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刚刚起步,有望成为未来中国健康产业的新蓝海。雀巢健康科学此次展示了丰富的产品,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营养补充的不同需求。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