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万种自主版权产品亮相 版博会于南京圆满落幕[全景新闻]

2019-09-03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京9月3日讯(见习记者 郭博文) 版权是重要的知识产权,是促进文化繁荣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动力。9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版博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版博会展出面积达21000平方米,设置长三角展区、各设区市展区等15个区域展区和影视、出版、博物馆文创、动漫、纪录片、版权保护技术等10个专业展区,参展单位200多家,展示展销拥有自主版权的图书音像、影视音乐、动漫游戏、计算机软件、工艺美术等优秀作品超万种。

  版博会期间,举办了长三角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版权论坛、网络文学版权开发创新论坛、艺术授权论坛、视觉图片版权市场开发论坛、企业版权论坛、江苏广电总台七个频道节目版权推广等30余项主题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版博会观展人数达3.28万人次,签订版权贸易合同3.9亿元,达成意向性合同金额2051.5万元,现场销售109.8万元。许多参展企业和著作权人表示,他们达成的版权贸易成果超过预期。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崔楠】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