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好牛肉来了!“玛拉沁艾力”全景馆上线[全景新闻]

2019-11-08 1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讯(记者 年巍)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好牛肉,这是不少消费者的需求。今天,由中国经济网、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玛拉沁艾力合作社三家联合打造的全景馆正式上线。全新的“全景+购物”,真正做到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商超购物体验”,动一动手指即可轻松、愉快的“逛商超”。

图为全景+购物体验馆

  吃——健康好牛肉

  2013年,内蒙古扎鲁特旗东萨拉嘎查党支部书记吴云波发起组建玛拉沁艾力合作社。经过多年发展,合作社开始延长产业链,建立起饲草料基地、肥料加工厂、奶制品厂、餐饮公司,在全国开设了13家牛肉直营店和1家西餐店。合作社还在互联网上推出了“我在玛拉沁艾力有一头牛"的认养活动,打造出“既卖产品又卖体验”的新型产业模式。

图为玛拉沁艾力牛排店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席田亮/摄

  “一生只做健康好牛肉”,是吴云波的追求。他表示,牛肉有六大特点:一是自然放牧,在广袤的大草原上自由活动的健壮牛群吃着纯天然牧草(吃各种天然中草药);二是自种饲草,自种天然牧草、青储玉米饲草料,自然放牧科学育肥相结合;三是出栏标准,玛拉沁艾力牛出栏标准为从初生牛犊到出栏18个月、1200斤;四是屠宰加工,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生产模式,严格把控排酸、消毒等工序;五是绿色安全,牛肉无任何催肥等化学物,荣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六是全程追溯,每头牛、每块牛肉都有来源明细。

图为玛拉沁艾力草原放牧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席田亮/摄

图为玛拉沁艾力养殖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席田亮/摄

图为玛拉沁艾力屠宰加工厂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席田亮/摄

  看——漫游新体验

  “全景+购物”,这种以360°图景、720°无死角漫游展开购物视角,随镜头切换场景,如同身临其境。漫步其中能切身体会到实际逛店的真实感受,平台上还可以增加360°环物视角,全方位展示物品,给用户带来新奇的线上购物体验。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新、奇、特”的消费体验,而且能够让其切身感受全景购物的真实便捷。

  如今,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的“玛拉沁艾力”线上漫游导览系统,从牛的养殖育肥到屠宰加工,再到产品在实体店售卖;从草原上奔跑的牛群到科学的生产模式,再到以牛各部位的产品及奶制品为主的产品,消费者通过场景体验即可直观地感受到真实情况,并可以及时了解商品信息,实现了“所见即所得”,漫游导览系统各个场景中所展示的全部商品在都可以加入购物车,这样的全景体验,能够更好地帮助消费者进行购买决策。

  买——全新旗舰店

  与此同时,京东的玛拉沁艾力旗舰店也焕然一新。店铺不大,但装饰精美,很有层次感,所有上线商品都有清晰的图片展示。消费者可以在“精选”“商品”“活动”“上新”“动态”等版块里了解商品的基本情况,速冻牛肉、酱卤肉、牛肉干、奶食品……有很多牛肉类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图为玛拉沁艾力京东店铺首页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产品都搭配了精美短视频。比如,选购牛排,就可以看到牛排烹饪的流程;选购牛肉干,也可以直观了解牛肉干的基本情况;选购牛腩,还可以看到西红柿牛腩做法的讲解视频等。另外,据记者了解,“双十一”期间,玛拉沁艾力旗舰店推出了牛肉干、牛排、奶制品等多款特价商品,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下单购买。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