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360度全景新闻]

2018-04-24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24日讯(记者 刘园香)4月22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赵雅芝、霍思燕、关晓彤、舒淇、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哈斯朝鲁,陈伟霆、林允、胡军、陈冲、林志玲、顾长卫、苏有朋等众多中外影星在闭幕红毯上一一亮相。

  2013年,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增设了主竞赛单元奖项“天坛奖”。“天坛奖”的评奖每年一届,包括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十个奖项。本届电影节中,来自三大洲(欧洲、亚洲、北美洲)十二个国家(英国、奥地利、荷兰、爱尔兰、克罗地亚、爱沙尼亚、格鲁吉亚、卡塔尔、伊朗、以色列、加拿大、中国)的部影片分获本届“天坛奖”的十大奖项。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