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

2018-06-19 1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州6月19日讯(记者 王岩) 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总面积8万平方米,共设8个展馆、120个国际标准展位、245个特装展位。展会内容涉及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和专业展区三大板块。其中,主题展区为大数据与物联网馆、石墨烯产业馆;综合展区设有创新创业馆、城市综合馆和国企创新馆;专业展区则包括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馆、绿色农业馆、智能制造馆、生态环保馆、养老产业馆等多个展馆。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全国15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将持续至6月21日。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