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草莓品牌论坛:草莓制作化妆品或将实现[360度全景新闻]

2018-03-25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京325日讯(记者 李凡 张晶)2018年3月25日,首届世界草莓品牌论坛在南京溧水区举行。国内外技术专家、产业链深度参与者及市场协作方共聚溧水,共同探索草莓产业和品牌发展的趋势,共商草莓产业的发展。


  在此次论坛上,联合国世界流通联盟理事长李在学、西澳大利亚草莓协会原主席杰米·迈克尔、北京朗客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农业品牌(扶贫)事业部总监朱红印等进行主题发言。李在学表示:“草莓可以被制作成化妆品,这可以说是一个魔术,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中国进行相关的合作,用草莓来制作化妆品。”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哥伦比亚农业部农林司司长凯撒·奥利文罗斯,韩国资源植物学会副会长金元配,荷兰喀好特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斯卡·尼森,镇江农业科学院果蔬研究室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糜林,优果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凌云。与会嘉宾开启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优质农产品打造及草莓品牌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