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能机器人生态大会暨百城合伙人大会在京召开[360度全景新闻]

2018-04-13 15: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13日讯(记者 李凡)411日,2018智能机器人生态大会暨百城合伙人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由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智融未来万物生”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业内、科研院所、媒体的诸多精英、专家,共话中国机器人技术应用与生态的发展态势,并通过行业热点分析、高峰论坛等环节就业内热门话题展开深度探讨。此外,会场还特设了机器人展示专区,全方位展示智能机器人的最前沿生态。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人工智能已经进入国家顶层设计的视野。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指出,到2030年中国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总体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作为人工智能在具体场景中的地面接盘者,机器人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据统计,2017年我国机器人市场规模达到62.8亿美元,2012-2017年的平均增长率达到28%。业内人士表示,在政策和市场双重利好的环境下,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应用市场,中国的机器人产业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