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亮相文博会[360度全景新闻]

2018-05-10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510日讯(记者 魏金金 刘园香)5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正式开幕。在今年的深圳文博会上,“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备受瞩目,该展位于5号馆前厅,前来观摩的人络绎不绝。 

  “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综合运用展品、图文、数据、视频、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段,呈现改革开放以来文化产业发展和文艺精品创作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展示了部分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文化奖、华表奖、飞天奖、中国政府出版奖等重点奖项的影视剧、舞台剧、优秀出版物、优秀音乐作品等。通过对这些文化精品的展示,展览集中呈现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内容上来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展。展览运用了最新的展呈技术,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也非常强。此外,主展馆与分会场将举办一系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