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地球仓” 尽显北境风光[720°全景新闻]

2018-12-30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30日讯(记者 董家朋)阿尔山取自蒙语“温暖的圣水”之意,它滋养着成片的森林、火山喷发后形成的湖泊,阿尔山独有的天池、全国最美的小火车站、全长20公里的哈拉哈不冻河、能看到整片银河的清晰星空……这里被称为东方瑞士。

  中国经济网记者探访了位于阿尔山的“地球仓”,其简洁智能的空间场景和阿尔山冬日的冰雪美景相映成趣。

  “地球仓”拥有木屋的自然舒适、房车的科技智能、帐篷的生态野趣、集装箱的移动便捷等四项优势,更具有自动升降床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智能入住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体系,让旅客在享受智能的同时拥有回归生活的心境。此外,“地球仓”对于水循环的设计更加环保节能——通过收集雨水,将生活污水进行生物降解;通过人工湿地与矿物层过滤除味净化,实现中水循环;小量排水则通过渗透式、雾化等方式进行处理,能最大程度实现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