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全景漫游导览系统印记“永不落幕”的2019北京世园会[全景新闻]

2019-10-09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记者 董家朋) 10月9日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将在京举行2019北京世园会闭幕式,自此为期162天的世界园艺盛事将于今日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北京世园会的园景充分契合着“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为无数前来参观的游客带来了美不胜收的园艺设计和弥足珍贵的生活理念。 

  2019年9月10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曾联合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启动“全景看世园”线上漫游导览系统上线发布工作。自此北京世园会闭幕之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线发布全新的“永不落幕”线上世园全景漫游体验系统,旨在携手北京世园会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世园,将北京世园会的美好景色永久印刻在一张张全景图片中,汇集成具有纪念意义的“全景世园纪念册”。 

 

  此次沉浸式全景漫游系统——“永不落幕”线上世园是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联合制作而成,也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将全景漫游技术与国际性园艺博览会等大型展览博览推介宣传相结合推出的全景融媒体产品。 

  “永不落幕”线上世园漫游导览系统基于拍摄1万余张高像素单反级的北京世园会内园区实地照片,经过图片筛选、软件生成等技术处理后集成的包含有北京世园会内部近80个展园且像素达10000*5000的单线漫游全景导览图、150余个全景点位、200余个引导性漫游点的线上漫游导览专题图集。 

 

  “永不落幕”线上世园漫游导览系统对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示区、世纪园艺展示区、植物馆、国际馆、中国馆等多个区域进行了720度全景展示。浏览者可以通过放大或缩小场景观察北京世园会各场馆的各个细节,也可以通过点击、拖动去感受“第一视角”的世园之美。还可以根据喜好点击“场景选择”进行景区场景切换,查看图片上的图标以及视频及文字介绍等详情,获得更好的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线“永不落幕”线上世园漫游导览系统,希望通过这种全景沉浸式体验的形式将美丽的世园风景完美的保留下来,也希望通过线上导览的这种新奇的沉浸式体验,将游客与北京世园会的共同记忆留存,将北京世园会的珍贵纪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