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全景体验,带你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2018-09-30 16: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山山水水,祖国的每一寸大好河山,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国庆假期将至,去哪玩成为大家“幸福的烦恼”。趁年轻,去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是最终,看山看海终会变成人山人海。浮光跃影式的走景点,记忆里留下的可能仅是地图上的那些地名和浑身的疲惫。中国经济网720°全景体验,带您走遍如诗如画的祖国大好河山。

  江苏无锡:尽享悠闲与自在

  太湖自古以来就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太湖是我国第二大淡水湖,整个湖型如向西突出的弯月,南岸为圆弧形岸线,东北岸曲折多湾,湖岬、湖荡相间分布,水面丝绸般的光滑,温情而灵动。

  蠡湖,又名五里湖,是太湖伸入无锡的内湖,位于江南名城无锡西南郊。蠡湖之胜:以旷、以老、以逸、以莽荡、以苍凉、侠乎?仙乎?而于雪、于月、于烟雨,于长风淡霭”则更为悦目爽神。

  “廊桥古亭倒影在太湖中央”泛舟湖上,如入画中;西山古村,诉说着太湖人们的朴实的民风民俗;湖边茶楼里,沏上一壶好茶,看着窗外的美景,悠闲的享受一个下午,也不失一种乐趣。

  河北赤城:一览自然风光

  赤城温泉,又名汤泉,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城西7.5公里的苍山幽谷中。赤城温泉共有总泉、胃泉、眼泉、平泉、气管炎泉和冷泉六大泉眼,最高出水温度68摄氏度,属于高疗效矿泉,被誉为“关外第一泉”。2010年年底被评审为国家AAAA级景区。

  赤城冰川遗迹,冰山梁始称崆峒山。冰山梁怪就怪在:山上之山无根,顶上之石无源,千奇百怪、形态各异。岩石上大大小小的冰臼,观之令人无不感慨大自然造化的神奇。历代文人名士对这天造地设之巧,观之有感,纷纷留下了“山魂”、“绝塞奇观”、“崆峒一秀”、“石源”等摩崖题刻。

  独石口长城位于河北赤城县北,是明长城宣府镇上的一座重要关口,有“上谷之咽喉,京师之右臂”之称,因关口处有一座拔地而起的孤石,关因此而得名。这座耸立于关前的独石上,镌刻着“突兀孤秀”、“一石飞来”两组大字。

  攀天阁:横断山中的“绿宝石”

  攀天阁位于迪庆州维西县西北部,地处“三江并流”腹心地带。因攀天阁当地民俗多元,古村古建众多、物产丰富,也成为国内高端游学机构追棒的新宠,被誉为“三江明珠”、横断山中的“绿宝石”。

  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演绎客家文化

  一座百年的客家炮楼,目睹了小镇的兴衰;一所三百年的状元府,见证了客家人的智慧和勤劳;一尊五百年的石碑,述说了客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新疆国际大巴扎:体验丝路民俗风情

  新疆国际大巴扎是乌鲁木齐重要的文化性地标建筑群。到新疆国际大巴扎逛一逛,体验民俗风情,购买旅游商品,早已成为众多国内外来疆游客的必选项目。

  走进喀什古城:文明在这里荟萃

  喀什老城修建于土崖之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的生土建筑群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保存完整的迷宫式城市街区,极具历史价值。金秋时节,走在喀什老城,街巷纵横交错、建筑高低错落,民居外面的纯手工砖雕独具特色,罗马立柱、波斯木刻、佛教莲花桩、印度石膏雕、俄罗斯风格落地窗随处可见,正是各文明交汇的深刻印记。

  踏访蓬莱阁 领略别样自然胜景和文化底蕴

  “神奇壮观蓬莱阁,气势雄峻丹崖山。”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山东省蓬莱市的蓬莱阁景区,观亭楼殿阁,赏碧波万顷,听“八仙”传说……全方位感受这里的自然胜景和文化底蕴。

  蓬莱文成城堡:影片热映带火的取景地

  开心麻花的喜剧片《西虹市首富》在2018年暑期大火,片中极其豪华的城堡酒店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文成城堡占地达5000多平米,整体由欧洲建筑元素组成,为巴洛克风格,由加拿大华侨李文成和他的团队等历经十几年、斥资6亿元建成。大厅金碧辉煌、气势恢宏,屋顶铺满精美的壁画,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拍照,亲子家庭数量尤多。

  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尽享浪漫风情

  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现已成为大连市民散步、晨练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首选。在这里乘坐豪华游艇出海游玩40分钟仅需百余元,游客可以喂食海鸥,与成群的海鸟尽情互动,海风拂面,碧海蓝天下飞舞的发梢和海鸟的围绕,游客可以在这里尽享浪漫风情。

  西吉龙王坝村:宁夏乡村振兴建设的“缩影”

  绿树环绕,美梯峦田,窗外景色叫个好看。只见不远处的山腰间装饰现代的窑洞一字排开,彩色拱门,红灯高挂,文创饰物,人流穿梭往来……自从2016年农民春晚和2017年“乡村大世界”成为央视拍摄现场之后,这里乡村旅游火爆得很,就是现在来这里游玩网上也要提前预约呢。

  热贡艺术:海拔两千五百米的世界级“非遗”

  热贡艺术以唐卡、壁画、堆绣、雕塑等为表现形式,以藏传佛教、神话故事、史诗、藏医藏药、天文地理以及传统知识为内容的造型艺术,被誉为青藏高原上一颗瑰丽的明珠。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现实中的电影世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有“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主题区域,以及专为亲子家庭设计打造的“阳澄宝贝地盘”。全园三十多种互动娱乐项目,十多个演艺秀,多家电影主题餐厅和各种星享礼品,将互动、娱乐、趣味、文化与科技融合,独创电影IP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