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分论坛[720度全景新闻]

2017-08-25 18: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呼和浩特8月25日讯(记者 佟明彪)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和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本次论坛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媒体发展”的主题,深入探讨大数据、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时代网络媒体的创新升级,如何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重构媒体发展模式等问题。

  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中,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常务副院长陈昌凤、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拓尔思新闻出版事业部总经理林松涛、央广网董事长总经理陶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鲲等嘉宾围绕“人工智能时代的媒体创新与发展”、“新媒体遇上新市场”以及“增强国际传播力唱响中国好声音”三个议题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秦佳鸣】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