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集团轨梁厂全景体验[720度全景新闻]

2017-07-19 12: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轨梁轧钢厂(简称包钢轨梁厂)于1969年1月23日投产,是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主要钢材生产厂、精品生产线,是我国重要的钢轨和型钢生产基地之一。包钢轨梁厂历经近5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全新的现代化工厂,现拥有两条先进生产线:1号中型万能轧钢生产线,另一条是2号大型万能轧钢生产线,年总生产能力为210万吨。

  

  包钢轨梁厂生产现场 

  包钢轨梁厂能够按照国内外铁路行业标准生产系列钢轨、道岔轨、起重机钢轨、轨枕、在线余热淬火轨、槽型轨、高速铁路钢轨;能够生产全规格H型钢、槽钢、工字钢,特殊用途的310乙字钢、钢板桩、角钢、扁钢等产品。铁路用60kg/m、75kg/m重型钢轨、AT60道岔轨均为国内首先轧制成功。

  包钢轨梁厂生产的产品广泛运用于铁路、桥梁、高层建筑、电站锅炉、衡器、起重设备、港口、煤矿、机车制造等各个行业。型钢方面:南京长江大桥、毛主席纪念堂、葛洲坝水电站、三峡水利工程、火箭发射架等许多国家重点工程和著名建筑都使用了包钢轨梁厂的型钢产品,2015年全年轨梁厂H型钢销售份额占西北市场60%以上。截至目前,轨梁厂产品出口国家达到了25个。

  

【责任编辑:秦佳鸣】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