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鹤集团展馆全景体验[720度全景新闻]

2017-07-01 12: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于6月29日至7月3日在北京举办,中鹤集团作为一家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经营的企业受邀参加。为期5天的“展览会”中,除了展示创建成果外,还将同地举办“第九届食品安全论坛之食品安全责任论坛暨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示范项目发布”、“‘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美食文化推介”等各类相关的精彩活动。

  

 

  中鹤集团展位位于A馆110展位,本次主要展出好麦滋蔬菜面系1kg高精粉、1kg饺子专用粉、中鹤品鲜韭菜鸡蛋水饺及红豆包。近年来中鹤集团集团以:种好地,养好牛、羊,发展健康食品产业;推动县域城镇化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农、金、商”一体化企业集团,做中国农区“一二三产”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为使命。

  

 

  产业涉及现代种业(动、植物),集约化种、养,农产品仓储与物流,健康食品产业,环保与新能源,县域城镇化建设,金融服务,教育培训,零售业等产业。现在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试点单位,中鹤新城荣获“联合国人居环境奖”,承担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互联网+现代农业”的示范工程。

  中鹤集团在实践中探索出了用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式,实现食品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路子。完成了农业生产方式由传统的小农分散向现代规模化的转变,满足了现代高度集约化的健康食品生产需要,通过精准扶贫带动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宏伟蓝图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秦佳鸣】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