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多款全球新品首秀进博会[720度全景新闻]

2018-11-06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6日讯(记者 陈佳琪)115日,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本届进博会消费电子和家电馆中最大的IT参展企业之一,三星众多展品为在华首次展出,吸引了各界关注。

  三星展台分为显示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半导体、车载互联、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六大展区,展现了前沿技术、领先产品、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及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展望。

  在移动电子产品展区,作为三星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发布后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其全视曲面屏设计、AI技术应用、S Pen功能的改进创新,令人眼前一亮,现场吸引众多参会者体验互动。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