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中国胸痛中心创新方案 引中外交易团成员关注[720度全景新闻]

2018-11-06 1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6日讯(记者 陈佳琪)在进博会阿斯利康展台,不少中外交易团成员对阿斯利康展台的中国胸痛中心展区,据悉,这是在物联网技术支持下构建院前、院内、院后无缝连接的一体化急性胸痛救治体系,通过平台统一调度,在最短时间内将急性胸痛患者送至具有救治能力的医院接受最佳治疗,在救护车上完成一系列检查,进入医院后患者可以直接进入手术室。建立早期诊断、快速救治、科学随访的全病程管理模式,为患者赢得宝贵的生命时间。

  截至20188月,全国已认证中国胸痛中心562家、注册3,367家,并在无锡打造了全国首个“全市模式”。未来,胸痛中心全市模式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形成国家胸痛急救网络,让更多地区的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