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虚拟体验馆上线[720度全景新闻]

2018-11-05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5日讯(记者 董家朋)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期为115日至1110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又一个重要支撑,是中国政府推动经济全球化提供的国际公共产品,是全球开放合作的国际大舞台,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


  中国经济网在展会期间特别推出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线上虚拟体验馆,体验者可以通过自由拖动或者点击体验馆的交互按键,对此次博览会进行多方位了解。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