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机器人小镇 [中国经济网 全维新闻]

2018-10-28 10: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香河机器人小镇地处北京东南方向,位于河北香河经济开发区,距北京CBD 仅40公里。小镇以人工智能为特色,以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为支撑,以机器人本体为核心,以系统集成为市场引领,目标为打造全球一流机器人产业集群。
  2014年,香河机器人小镇开工建设,拉开了发展的序幕。借助产业类、生态类、服务类等完善的配套,香河机器人小镇被构建成为产业高度聚集、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城镇智慧运营、兼具生活魅力的特色小镇。在未来,香河机器人小镇将被打造成为全国智能科技特色小镇标杆与全国机器人应用示范小镇。
  中规院学术信息中心无人机团队利用搭载倾斜摄影相机的多旋翼无人机对机器人小镇进行快速实景三维模获取工作,仅用20分钟完成航飞数据采集,通过数据中心处理10个小时内完成了该区域实景三维模型的生产,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快速获取,为行业应用提供便利!
  数据来源: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学术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