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17 09: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7日讯(记者 董家朋)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于9月15日至18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物博会的主要活动可以概括为“1+1+1+10+16”,即1场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暨开幕式)、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以及16场系列活动。

  本届物博会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首先,本届物博会将举办各类活动28个,数量超过去年的23个,预计参会嘉宾人数也将创历届新高。其次,今年展会更加注重展商的知名度和展品的高端性。据统计,确定参展的世界500强公司达到30多家,已经超过去年的数量。高通、京东等10多家知名企业将完成物博会“首秀”。再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等专业机构和行业组织全力支持物博会举办,高端性元素和专业化水平更加体现。在本届物博会上举办的高峰论坛也将更加彰显物博理念和主题。最后,本次物博会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入分析全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形势,将形成更加紧密的政府与市场互动。

  2018物博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三方为主办单位,由江苏省经信委、科技厅、无锡市政府作为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国际物品编码协会、自动识别实验室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和组织给予大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