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无锡召开[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17 16: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9月17日讯(记者 魏金金)作为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高峰论坛之一,以“AI智能· 万物赋能”为主题的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17日在无锡举办,来自企业界、学术界、政府机构等百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共同畅想物联世界、万物智能的美好蓝图。

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魏金金/摄

  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IEEE美国纽约科学院院士钟义信等分别发表了“人工智能助推未来网络发展”、“人工智能基础理论研究的新进展”等主旨演讲。围绕时下“AI+教育”等热门话题,峰会还邀请了多位领军企业代表开启人工智能前沿发展的交流与对话。另外,会上还举办了“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创新发展研究联盟”揭牌仪式,发布了《2018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成果白皮书》。据悉,该报告聚焦基础教育领域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技术,选取十个来自极课大数据应用者的教学案例,着重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下基础教育领域深层次、可次序性、常态化的融合及创新的研究与应用成果,将用来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提供教育大数据应用策略和教学建议。

  本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由中国联通集团、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承办。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