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记者全景探访全国“两会”新闻中心

2018-02-28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28日讯 (记者 刘潇潇)昨日,设于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为境内外记者提供24小时服务。


设于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

   据了解,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35日和33日在京开幕。在即将开幕之际,新闻中心也逐渐繁忙了起来。

   记者看到,新闻中心境内记者组、外国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正在为前来报道的记者分发证件和大会材料。


   为了方便记者采访、编发和传输稿件,新闻中心为记者们提供了采访接待室和通信网络服务室。包括中国经济网在内的十二家新闻网站和网络运营商共提供三十余台电脑,将供前来采访的记者免费使用。此外,在一楼的公共区域和二楼会场有无线宽带可供上网。

中国经济网设置在通信网络服务室的电脑

   此外,新闻中心将为记者提供免费的图书资料、茶歇服务和医疗服务等。


记者茶歇区

   “两会”召开期间,新闻中心将召开多场记者招待会,集中发布权威信息。届时,这里将成为中外记者在人民大会堂和代表、委员驻地之外的又一“战场”。

  

【责任编辑:王天杏】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