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化 魅力中国”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综合馆正式开馆

2018-05-10 1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10日讯(记者 魏金金 刘园香)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5月10日上午11时正式开馆。今年九大展馆之文化产业综合馆以“精彩文化 魅力中国”为主题,着重展示我国影视制作业、出版业、发行业、印刷复制业、广告业、演艺业、娱乐业、文化会展业、数字内容及动漫等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文化体制改革的最新成就。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综合馆第九次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哈尔滨、南京、徐州、郑州、长沙等地市在各省宣传文化系统、各地市文化部门的牵头下,组织重点文化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中小文化企业参展。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王天杏】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