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8北京设计园区:创意让老化工机械厂重焕生机

2018-06-21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记者 刘园香)621日讯 尚8文化集团(以下简称尚8)始创于1997年,2007年开始运作第一个园区项目,如今已经在北京打造运营项目21个,累计拥有超过50万平米的园区规模,涉足9大文创产业领域,孵化投资企业超过50家,入驻企业超过500家中小型文创企业,园区员工超过20000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创园区品牌之一。

  日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走访了位于西大望路的尚8北京设计园区。该园区原为北京化工机械厂,因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需要,将部分厂区已经于20173月出租给尚8。尚8文化集团总经理史劲松此前曾表示,这里装修改造投资约1000万元,尚8要先把空间形态打造好,再进行出租,“尽可能做出有意思、有文创感的空间,不仅能使出租价格更高一些,也是为了维护尚8的品牌形象。”目前园区已有泡泡体育羽毛球馆、陈露国际冰上世界、岩时攀岩等企业入驻。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