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 走进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2018-06-22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州6月22日讯(记者 王中强)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第二站6月20在福州启动,当天下午,记者们走进了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福州市政府、马尾区政府共同建设,于2017年3月在福州马尾成立的。开放实验室成立初期致力于成为全球物联网行业标准的主导者以及物联网真实场景应用模拟的先行者, 并为各行业提供物联网“一站式”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已经和各应用行业协会、领军企业、各级研究机构合作,在智能地下管网、智能路灯、智能水表等数十个应用领域率先启动物联网应用技术标准的制定和推广。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