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 走进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

2018-06-25 17: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州625日讯(记者 王中强)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了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


  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首座以"海丝"为主题的大型艺术公园,位于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湖畔,占地1088亩。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为文脉,形成"一脉-两湖-三区-五湾-八景"的景观布局,通过“海之梦”、“丝绸之路”等大型主题雕塑,用水景、建筑等艺术方式,全面展现了 “海丝”沿线亚洲各国历史、文化、艺术和 生活风俗,形成了东亚、东南亚、南亚、西亚四个文化片区,聚集着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文明创作和文化精华。

  2015118日开园以来,至今接待的游量已超350万人次。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