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 走进南安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馆

2018-06-25 17: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州625日讯(记者 王中强日前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南安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馆。

  海丝泛家居产业联盟,是福建省南安市以“政府+联盟+公司”三位一体的运作模式,围绕泛家居产业项目的思路、模式、机制、平台等方面进行实践探索,升格成立的福建省的泛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目前,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已达上千家。


  南安市泛家居类超亿元企业达140家,泛家居产业年产值近900亿元。

  联盟立足海丝起点,放眼“一带一路”,与印尼、埃及、印度、柬埔寨、澳大利亚、约旦、阿联酋、沙特等10多个国家地区签订一系列采购协议;阿联酋、印尼、约旦、马来西亚的泛家居线下体验馆也正在建设之中。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