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 走进“中国白”艺术宫

2018-06-25 17: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州621日讯(记者 王中强)  记者跟随“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参观了中国白艺术宫,切身感受了“中国白”文化的魅力。

  中国白艺术宫系由国礼大师、厦门金砖会晤国礼设计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六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委、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国家标准委专家陈仁海先生创办的,是陶瓷文化艺术欣赏、交流,陶瓷文化旅游的艺术场所。


  2017厦门金砖会晤国礼瓷选用了陈仁海团队创作的《四海和尊》、《同舟共济》、《玉荷溢芳》、《鸿业远图》、《吉祥如意》5件,生活瓷5个系列:金砖国宴瓷《四海同心》系列,金砖元首茶器系列《梦和天下》、《圆圆满满》、《方圆之间》、《金砖元首杯》、《金砖元首咖啡具》、《金砖元首文房用具》。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