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走进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全景新闻]

2018-06-26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嘉兴626日讯(记者 宋雅静)26日上午,“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媒体团一行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和蓬勃力量。

  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的宣传、保护、管理机构,属于近现代纪念性专题纪念馆,自1960年建馆以来,以独特的政治地位和教育资源优势,发挥着“鉴往知来,以史育人”的巨大功能。南湖革命纪念馆不仅是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成为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的重要场所。中央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将南湖革命纪念馆确定为教育基地,每年组织数万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南湖瞻仰革命红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优良传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纪念馆看到,参观学习的游客和单位组织源源不断的涌入广场、馆内,广场上面对党旗宣誓的个人、组织甚至需要排队进行,馆内参观者的感叹声时时入耳。

  据工作人员介绍,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和共产党党员全年不间断的来到嘉兴南湖纪念馆参观学习,经常突破接待能力,可以看到进入新时代,“红船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承和弘扬,令人振奋。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